close

 

請擔任保台公投的希望尖兵(或種子部隊),邀請十位和你同心愛台灣的好朋友加入公投連署,讓我們一傳十、十傳百,達成十萬提案,百萬連署,千萬護台的歷史任務。

 

 

 

 

Step1

進入「ECFA就是要公投」網頁,頁面的右側有志工報名公投種籽志工報名,點下去。

 志工招募說明1.JPG

 

 

Step2

接著會出現種籽志工報名表,請大家將紅框內的欄位填妥,輸入驗證碼後按下填好了!送出!

 

 

志工招募說明2.JPG 

 

Step3

感謝您,您已經成為「ECFA就是要公投」種籽志工。如果您想邀請您的朋友,一同加入種籽志工計畫,請回到「ECFA就是要公投」網頁。

 

 

Step4

頁面的右側有推薦朋友成為志工,點下去。

 推薦朋友1.JPG

 

 

Step5

接著會出現推薦種籽志工的邀請表格,請將您想邀請對象的電子郵件(最多五位,請以半形逗號隔開à,全形   , 半形 )填入粉紅框內,輸入驗證碼後按下填好了!送出!

 

 推薦朋友2.JPG

 

Step6

感謝您的熱心推薦,我們將會寄送種籽志工報名表到你推薦朋友的信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