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選總統前也說過好幾次「誓死捍衛台灣主權」,但是2008年11月陳雲林來的時候,他連自己是總統的稱呼都放棄,台灣從國家變成地區,還動用警察沒收人民的國旗,免得北京的代表生氣,所以,他說的話,你相信嗎?

事實上,馬政府不但在六月起,開放包括海空港等其他國家不輕易開放給外國投資經營的重大工程項目給中國人來投資,也允許在台獨資成立的中國公司,可以聘請中國籍的員工。其他如農產品也容許中國透過技術合作等方式,將台灣珍貴的農業技術輸出到中國。請問,馬英九的承諾我們言猶在耳,但是他記得嗎?

台灣目前還有2,309項中國產品不准進口,簽了ECFA,就會門戶洞開,中國低價的產品就會全面傾銷到台灣來,內需市場產業及傳統製造業的工廠,都將面臨倒閉的威脅,農業與中小企業也會面臨被替代的危機,而造成台灣人民大量失業的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