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守護台灣的朋友您們好:

「ECFA就是要公投」第一階段連署已經成功跨過連署門檻,民主進步黨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簽署守護台灣「ECFA公投」,您的支持與肯定將會是台灣繼續向前走的穩定力量。

全國各地送回民主進步黨中央黨部的連署書數量至6月30號為止已經達到13萬6千份,顯示全民對ECFA的高度憂慮,待行政院和中選會正式受理公投提案後,交付公投審議委員會審查。符合相關法規之後,公投提案將分送各戶政機關查對提案人戶籍資料,最後公投提案會移交中選會,再由中選會通知領銜人領取名冊開始連署,所需時間估算約三個月。審議通過之後,民主進步黨將帶著您的力量和關心,正式啟動第二階段,更高門檻的ECFA公投連署。

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要求傾全黨之力完成ECFA公投連署,這是我們的使命、也是台灣的最後防線。未來,第二階段的全民百萬連署將在各縣市展開,希望大家能夠發揮眾志成城的精神「一人拉十人、十人拉百人」,成為守護台灣人民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